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1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11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11 / 2
班級 國企系經管一A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同學們積極主動地參與社區服務活動,全力以赴地清理和打掃社區的環境令我感到十分感動。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我非常願意繼續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因為可以凝聚人們的向心力,也可以提升社會責任意識和道德感以及共同感變社區環境。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我能夠體驗到奉獻和助人的價值,同時也能夠學習到合作、溝通和領導等重要的社會技能。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可能就是我們的打掃區域實在是太危險了,總感覺一不小心就會摔下去。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發現自己其實是熱在其中的,看著逐漸變乾淨的街道能使我的心情變愉悅。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能夠準時一點去掃地,並更認真投入在其中。

更新日期:2023/5/24 上午 12: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