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9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9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9 / 2
班級 資傳1B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公園中的籃球場被鎖起來,那剛好是我們的掃區,結果我們只好去掃別的地方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我覺得透過校外打掃的課程,使我了解到了環境維持的不易,目前基於疫情的緣故我還不會有意願參加志工活動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非常累也很感恩,想到平常街掃的清潔人員,不禁肅然起敬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早起和走到公園,因為我家就在公園附近,卻要先去走去學校再走回來,感覺有點多此一舉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體力太差,光是走路我就快累死了,掃地時頂著大太陽更難受,真的該多出門運動增加體力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覺得像菸蒂這樣小而難掃的材質非常不易處理,希望學校能提供多一點的工具打掃

更新日期:2021/6/2 下午 1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