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2/1 自我期許進步獎 自我期許進步獎

102/1 自我期許進步獎 自我期許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2/1
獎勵種類 自我期許進步獎
獎勵事蹟 自我期許進步獎

在淡江待了三年多,其實果去的自己很少花時間在課業上,驚覺即將升大四畢業時,還是給自己一個期許,雖然沒有進步很多,但也多少證明了自己並非不會念書,而是沒有花心思在課業上,也謝謝學校有辦這樣的自我期許獎勵機制,讓我們重拾信心,未來畢業之後所面臨的挑戰絕對比課業上的問題還要來的大,我想,還是當學生最幸福吧! 雖然曾經被二一過一次,但也在那次之後記取了教訓,意識到自己本來就該做好學生的本分,如果沒有曾經的震撼,現在的我也許還在渾渾噩噩的過日子,儘管目前的表現沒有算到好,但日後所面對的問題我亦會自我期許能做得更好。人生的路是自己要走的,當初選擇了玩樂,而現在就得為當初揮霍時間的自己負責,希望幾年後的我能夠表現得更好!

更新日期:2013/10/24 下午 0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