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4/2 教中心學發組 進步獎

104/2 教中心學發組 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4/2
核發單位 教中心學發組

大學讀了三年,起初大一還保有高三考大學時的動力,經過了自主學習的大學生活一年,我似乎沒有抓到自制的訣竅,加上有在打工,翻書的時間微乎其微,因此體驗了一次二一;當時的我很徬徨,而且因為同儕的關係,進了系學會,正是要剝削讀書時間的時刻,平日晚上練習活動,六日驗收成果,我只能夠抓著時間縫隙的尾巴活硬著頭皮去讀,由於系上分配的課程以及之前缺失的學科,這一年我過得很充實;光陰如梭,大學過了一半,可是我卻沒有拿到太多學分,在交接了系學會後,我重新思考、規劃,決定辭掉工作,心無旁鶩地完成課業,在這坑坑巴巴的路上我慢慢得邊補邊走,走到了現在。
在此我要感謝提供獎學金的學校、老師還有那些不吝嗇指導與勉勵我的同學,想藉由此次得獎跟你們說聲謝謝,有你們的付出,我才能得獎,希望你們能繼續成就其他人。

更新日期:2016/4/17 下午 05: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