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2 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 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1/2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如果想要進步,我認為工具和心態這兩方面很重要,如果人想要渡過大海,總不能埋頭造車,不管是郵輪還是獨木舟,至少前提也先要是船。剛到大學需要適應新的生活與教學方式,任務已經不是像是高中光是成績,這算是有喜有悲,有更多探索自己的空間,同時帶來對於自己更多對於未來的迷惘,知道的事越多,越是知道自己的渺小。總覺得大部分的人,並不是沒有想讀書的心,而是不知道是為何而讀,找不到特定明顯的目標,沒有執行的方法,即使有也沒有堅持下去的毅力。從各大學開放課程在影音平台上的播放數,就可以得知隨著集數的增加,觀看人數直線下降,更甚至從一開始就乏人問津。我覺得想要進步的最簡單方法,就是可以從選擇的材料上入手,同樣的食材,就是有餐廳能夠變出新的樣式,讓人容易消化,要達到目的也不是只有一種方法。

更新日期:2023/4/24 上午 07: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