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郭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_心得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_心得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2/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在大學期間身為大學生除了課業外,在大一大二期間還參加了社團活動,在參與社團活動的同時雖培養了自己的興趣與技能外,但不可避免的是在面對課業的心力其實有些減少。到大三後社團也漸漸告一個段落,加上即將畢業,對於未來畢業後的方向也開始思考,重心也就慢慢回到了課業上,畢竟未來工作要在與大學科系相同的產業領域中發展,基本的知識、技術也必須兼顧起來,同時有培養自己有更多的實務經驗,就必須收心回到學生的本分。
回顧大學四年的生活,課業成績起起伏伏,但也不希望落人之後,在忙碌與玩社團之虞,若能同時兼顧課業有事對自己負責的一種態度,很開心能在大學最後一學期獲得步步高升的獎學金,能在我大學期間給自己一個肯定,同時也為自己大學四年的努力畫下一個句點。

更新日期:2023/5/3 下午 03: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