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2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12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12 / 1
班級 運管一B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有一個魚酥店的老闆娘把他們有的所有發票全部都給我們,因為從中可以看到那位老闆娘真的很有愛心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讓我們知道這世界上有多少臉部有受損的人需要幫助以及讓我們知道台灣人多麼有人情味;願意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順手捐發票,救救臉損人;因為這句話剛好反應了陽光基金會需要幫助的人以及捐發票的用意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有勇氣的問陌生人願不願意捐發票,因為向他人募款發票時,不見得他人會因為你的一句話而理會你。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讓我知道台灣原來這麼有人情味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希望可以再多推廣相似活動

更新日期:2023/11/15 上午 09: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