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9/2 淡江大學學務處 學業學習成績進步獎

109/2 淡江大學學務處 學業學習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學習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9/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務處

大學課業當中,是要靠自己努力讀書,有別於高中會有較多小考來督促你讀書,或是有課後補習等等,大學基本上就是上課聽講回家自己讀,而成績不到就是被當,而一開始的我,仍然對課業不上手,往往只求能過就好,而在近幾個學期,我了解到這樣渾渾噩噩不是學生的樣子,看著其他同學不管在社團或課業都能兼顧之下,我也慢慢掌握讀書的訣竅,提早準備期中考,甚至在同學有問題時,樂意回答,不單單只是幫助他人,也讓自己透過其中,更熟知課業,而獎學金的設立,讓我有個動力不只是求及格而已,而是講求分數高,跟過往的自己比要有所進步,不單單只是獎勵功課好的同學,也獎勵持續進步、努力的學生。
很榮幸能獲得進步獎,也希望我能持續進步,感謝學校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獲得肯定,謝謝。

更新日期:2021/4/28 下午 03:4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