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110(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110(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10(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2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很開心能夠獲獎,在大學階段成績一直起起伏伏,不知道為了甚麼而唸書,找不到目標,但是這個獎項卻讓我第一次有了一個明確的目標前進,很感謝自己沒有半途而廢,也很感謝自己有認真念書,雖然這個獎項在大多數人眼裡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進步獎,但在我眼裡卻是一個足以證明我有努力的里程碑,這次的榮譽也會成為我往後念書的一大助力。
當然也很感謝學校廣設獎學金提供學生使用,提供了很多人努力的目標,也提供了很多人繼續走下去的動力,當然我自己也不會忘記這次的榮譽,也再次祝福我自己下次仍然可以在這邊分享喜悅以及經驗,共勉之。

更新日期:2022/5/3 下午 05: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