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成績進步獎 成績進步

105/2 成績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老實說,我覺得我大一的時候是真的沒有專注在學校的課業當中,專注著個人的事情。也許是因為大一所學習的科目不分系吧,大家都學一樣 又都是高中講過的 所以有時候也懶得去上課,反正會統精微都是外系學生,老師也不太會當人,考前念一念就好了。就這樣上了大二,也許是因為本科系的東西越來越專業,激起了我的興趣,這學期才又開始認真地讀書 吸收知識,更因為系上老師以及系上助理還有系上助教的各種鼓勵 讓我有種想要持續向上的動力 覺得自己可以因為讀書這件事找到成就感 同時也漸漸地找到了自己的目標 更有同學下課跑來問我問題 讓我有一種不能辜負他們以及我不能失敗的感覺出現 人際關係也跟著變好了 有的人說讀書沒有用 數學以後用不到 但是我覺得數學可以鍛鍊我的邏輯思考能力 讀書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更新日期:2017/3/30 下午 12: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