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郭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111-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1-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

沒想到能獲得學習進步獎,經由朋友建議去試著申請的,知道有在資格內但結果出來時還是感到開心。大一和大二為了嘗試自己有興趣的其他領域,因此沒把課業當主要的目標,有好好去上課卻沒怎麼複習,通常都是前幾天抱佛腳來應付著,雖然背科準備得不差,但科系關係計算的科目更是難以負荷,缺乏基礎的情況下常常覺得很累,盡力準備但考出來的成績卻不盡理想,時間久後連開始準備都懶了;之後覺得這樣不對,嘗試其他東西的同時應該先做好本分,不過剛開始很不知所措,不知道什麼學習方式才是適合自己的,所以請教朋友如何複習、利用規劃表將時間善加利用,只要踏出第一步就會想更努力去面對,即使缺少很多基礎,沒進步得太多,卻因為一點成就感而感動,願自己可以找到適合的學習模式並盡力完成未來的目標。

更新日期:2022/10/31 下午 07: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