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6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6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6 / 2
班級 資訊工程學系(日)
服務日期 3月29日
服務時數 2
服務機構 華山基金會
服務地點 老人的家
被服務人數 1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3月29日
服務機構:華山基金會
服務地點:老人的家
被服務人數:1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那一天非常熱,我們從基金會騎著UBIKE到老師指定的地點去服務老人,服務內容是幫他量血壓以及給他一些麵包吃,還有陪他聊天,我想學習要點應該是培養服務的熱忱吧,沒想到卻馬上打我臉,按了門鈴後,沒人應門,當我們再次詢問的時候,老人把門開起來飆了我們一堆台語,然後就甩門走了,沒服務到還被甩門,這就是我們第一次的服務學習。
心得隨寫:
經過這次的服務學習,了解到有一些人的脾氣有時候是沒辦法去控制的,而我們在待人處事上面也應該更加的小心,不能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尤其是在面對老人的時候,更應該有耐心,他們很注重禮儀以及輩份上面的關係,相信以後面對老一輩的人時會更好。

更新日期:2018/6/7 上午 0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