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1/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個人進步獎

101/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個人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1/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一下的時候因為參加了三個不同的社團(國樂社、機器人研究社、彰友會),每天晚上皆有社課,而只顧著玩樂的我並沒有因為顧慮到課業而安排時間讀書,所以成績一落千丈,甚至只因為不想早上八點起床上課而一整個學期都沒去上微積分,本來就已經不是很好的成績變成只有及格邊緣。二上的時候接任了機器人研究社的社長,思想也因此更成熟,這時才發現我所犯下的錯誤,因為微積分上下兩學期皆被當掉,所以我的電磁學便被擋修了,而看到很多實驗室的學長們正在申請研究所,才發現平時成績真的很重要,於是痛定思痛,決心為自己的未來好好負責,也要做一個好榜樣給社團的學弟妹們看。後來即使有社課、家教、開會、實驗室等事情要忙,我仍然一一化解。即使在多的事情,仍然會在每個禮拜安排一天的時間進圖書館溫書,可惜這樣似乎還是不夠,仍差0.6分就可以達到平均70分了。暑假時稍微做了一下檢討,發現一個禮拜去一次圖書館溫書實在是少得可憐,很難跟上老師的進度,再加上雖然已經很少在翹課了,可是每個月還是至少會翹八堂課左右。所以升上二下的我,必須每天都認真生活,不可以翹課,功課也要盡量自己寫,現在二下的平均成績的目標便是要達到平均75分以上,大三社團幹部退休後能進步道80分以上,以彌補之前大一的貪玩,加油!!!

更新日期:2013/3/13 下午 10: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