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97學年度第1學期 軍訓(一)

97學年度第1學期 軍訓(一)
名稱 軍訓(一)
描述 增進國防知識
日期 97學年度第1學期
課程名稱 軍訓(一)
指導教師 陳衍正

現在的科技日新月異,隨著國防科技的快速發展,未來的戰爭想必更加激烈而且範圍越來越廣,交戰的距離也能從北半球打到南半球。然而,資訊則儼然成為戰爭的重心,在新概念武器的發展下已經逐漸受到軍事大國的重視了。在未來的戰爭型態想必是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時代,以美國為代表的先進國家已投入許多心力研發更多新概念武器,或許在過不久,我們都不用上戰場,只要控制人員按幾顆鈕就能決定勝負了。不過,非致命性的武器已經逐漸受到重視了,藉著其他的方式使其目標失去功能、將傷害減至最低比用強大武器對轟造成如輻射外洩等後遺症還來的有效果….,相信在不久的未來我們勢必會面對這些….。

更新日期:2011/4/15 上午 03: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