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1/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個人進步獎

101/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個人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1/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大一的我參加兩個社團,一心一意想交朋友、到處吃喝玩樂,結果學業沒有顧好,大一上平均74還差強人意,但是到了大一下收到成績單那一刻真的傻住了,上頭寫著56...
那個學期我修了20學分最後只拿到11學分,差一點就要被二一了。
過了一個暑假,我升上大二,在女朋友的督促之下開始鞭策自己,也沒有參加任何社團了。雖然日子過得比較乏味,但是一個學期結束之後,發現自己的努力是有收穫的,最後我的學期成績大幅的進步,突破了80大關。
其實我自己也希望成績進步,不外乎是想要申請國交處的交換生名額,還有獎學金的申請,這大概是我人生第一次領到獎學金,感覺真的很不錯!

更新日期:2013/3/19 下午 01: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