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1 獎學金 進步獎

107/1 獎學金 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7/1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進步獎

我能拿到進步獎主要都是靠我朋友的幫助,我朋友每個禮拜都會找一天陪我一起唸書,而且每次上課聽不懂的時後問他,他都會回答我的任何問題;在加上我自己知道要開始為自己的未來負責,所以我改掉了在上學期的經常不去上課的壞習慣,開始努力學習,積極向上,這樣不但能準時畢業,而且因為具備專業能力,讓未來的路走的更輕鬆。
我還要感謝我的家人,他們辛苦的賺錢供我唸書,雖然他們每次都說只要努力就好,但其實我是知道他們更希望我有個獎狀或者是成就給他們,所以我希望給他們一個交代,讓他們覺得我唸大學也是很認真的在唸書,而我家人也為我這次得獎而開心,他們也從沒想過我可以在大學期間拿到任何獎狀,我希望我未來也可以持續不斷的努力,而且能再次拿到和學業有關的獎學金。

更新日期:2018/10/22 下午 01: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