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8/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8/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8/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剛進大學時,還不曉得要如何安排自己的時間,在課業、社團和系籃間很難取個平衡,而且我是通勤,能規劃的時間又會更少,但我認為,越忙就越要學會如何安排每天的行程表,因此,為了在玩社團和練系籃時也顧好課業,我每天都會安排自己的讀書計畫,每天唸一點書,才不會在考前才發現自己書唸不完。而在考前的一、兩個禮拜,我習慣找朋友一起到自習室唸書,我覺得有人一起讀書比較不會偷懶,還可以互相監督,也會多一些動力,遇到不會的題目時,還能討論,雙方都可以進步。經過了這一年,我學到平時就要養成唸書習慣的重要性,這樣才不會在大考前有太大的壓力。未來給自己的目標就是學期成績都能維持在80分以上,希望自己能維持唸書的習慣。

更新日期:2019/10/26 下午 09: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