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5/1 我的大學學習規劃與目標

105/1 我的大學學習規劃與目標
名稱 我的大學學習規劃與目標
學年/期 105/1
簡述 資傳系友分享

今天大班課請到了第九屆的學姊來跟我們分享她求職上的經歷。一開始聽到學姊每個學期都是資傳第一名讓我很震驚,真是太厲害了!學姊提到她的求職過程算是蠻幸運的,在轉換跑道的過程中因為一些機遇而讓自己的待遇提升得很快。學姊和我們分享了很多職場上的經驗,以及這些經驗讓她如何站穩腳步,而聽了學姊的講解後也了解到許多專業技能的重要性,像是外語能力,學姊也是透過不錯的外語能力才得以在職場上很吃香。其中學姊有跟大家提到每個工作最好都要做滿兩年,這樣才能夠真正了解這個職位或這個公司的內容。這段話也是讓我受用無窮。課堂的最後學姐也很熱心的回答很多問題,聽完學姊分享後的經驗真的讓我學到很多,也讓我自己了解到接下來在畢業前我該充實什麼技能好讓自己畢業後可以馬上接軌!

更新日期:2016/10/24 上午 1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