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之前因為種種因素讓我的成績在系上不算好,然而這次有這個機會可以拿到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我覺得非常開心。雖然是因為上學期成績較差才有這個機會,但我覺得這也算是從上學期到這學期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吧!希望未來我可以繼續努力,讓我的成績越來越好,在大學不單單只是玩社團或打工,也要把最基本的課業顧好,才能有更多本錢做自己想做的事。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大學就是要玩,被當了還可以重修,但我覺得還是要對自己負責任,才有資格做更多事。而不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放棄現在應該完成的義務和責任。這次得到進步獎讓我相信了原來我也可以一次兼顧許多事情,讓我在未來能夠更加作時間管理及分配,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耽誤了課業。希望我可以向我的同學們看齊,和大家一起努力,完成我們在淡江大學必須完成的事。

更新日期:2016/10/19 下午 07: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