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賴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4/2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4/2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4/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高中升大學突然變得自由,缺乏自我管理,回家也不會把書拿出來念,上課也常常漫不經心,大一下被二一,發現這樣學習不行,大二選滿二十五學分,在一下的慘淡成績讓我意識到不能這樣繼續下去了。
在上學期的考試中,我遵守每個禮拜應該有的進度,不把工作留到明天或下個禮拜,讓我發現念書可以這麼的輕鬆
,以前總是討厭小考,到大二才發現,小考是讀書很好的動力。 淡江的教學中心學發組的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活動真的是一個很有幫助的活動 。讓我對於自我管理有更進一步的認知。讀完書之後玩起來更起勁,先把該做的事情做完,這樣想做的事情也是可以一起做的。

更新日期:2016/4/15 上午 11:3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