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學年 學習進步獎 學期成績進步

111學年 學習進步獎 學期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1學年
獎勵種類 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期成績進步

很開心在大二時拿到學習進步獎以及獎學金。回想大一的時候,因為剛開始展開大學新生活,對一切都充滿著好奇,心思全部都在交朋友與玩樂方面,無暇照顧好課業,一直跑出去玩沒到校上課,甚至在期中考前幾天才正要準備念考試內容,因此,學期成績簡直慘不忍睹,幾科必修學分都沒過。等到大一結束成績單落入爸媽手中,被訓話一番後,才真正頓悟課業是作為學生應該負責顧好的本分,在高中以前明明就不會這樣,怎麼到大學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呢?我開始下定決心好好讀書,大二上開始我上課幾乎都有準時到課,並專心聽上課內容與勤作筆記,回到家就趕緊複習,深怕漏掉哪個重要的部分,而當我遇到困難時,就向課業較優秀的同學或是直接向老師請教。整學期下來,不只成績明顯進步超多,也因此結交一些一起求進步的同學,這種感覺真好!雖然成績仍然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我會抱持著好學的態度繼續努力,感謝學校的諮輔中心給予我這項殊榮,讓我更有動力。

更新日期:2023/4/21 下午 08: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