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涂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進步獎

105/2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從大一到大二,從來都不知道校內有進步獎的存在,一直到大三才發現這個活動,不過因為平均分數都只是普普通通,也因此之前報名活動都沒有得過獎。而這一次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報名,心裡想說難得能平均80分以上,就給自己這個機會,因此就再填了一次,沒想到竟然就真的有得到進步獎。
之前常常忙社團,導致不想花太多時間在讀書上,大三開始不需要用社團的事情後,有了很多時間可以複習課業,在課業中努力,也因此,當這次平均分數有80分時,我自己也是嚇了一大跳,當然,我很謝謝一起在身邊努力課業的朋友,總是在考試前一起互相陪伴努力奮鬥,才能讓我有動力去讀書去挑戰自己,由衷希望下次也能夠像這樣向前邁向一大步的繼續進步下去。

更新日期:2017/4/10 下午 10: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