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活動參與 分享經驗 2012/10/27 同志大遊行

2012/10/27 同志大遊行
活動名稱 同志大遊行
主辦單位 淡蘭彩虹船社
日期 2012/10/27
活動地點 中正紀念堂
活動內容 支持多元伴侶,認同LGBT

這是女性主義跟淡蘭彩虹船一起邀請我們參與的活動, 當時說真的是因為學校課程的需要所以才去參與的,但是當我站出來和同志們一起遊行的感覺真的很特別很不一樣,在出捷運站的時候就已經看到許許多多精心打扮的人們,有的穿新娘服,有的穿三角褲展露身材,走在隊伍中的時候,我們淡江大學蘭陽校區是藍隊,當時帶領我們的是一位高中的老師,他說出了他的心路歷程也勇敢承認了他同志的身分,說真的聽完他們的故事都會認為他們真的很勇敢!這次遊行的訴求是多元伴侶跟婚姻平等,台灣雖然沒有美國等歐美國家那麼開放但我相信在不久的之後,也能在法律上通過這種議題,畢竟,愛沒有分性別,不是嗎?

更新日期:2013/11/3 下午 1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