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江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7/2 學生學習發展組 曙光之星進步獎

107/2 學生學習發展組 曙光之星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曙光之星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7/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記得剛踏入大學時,我幾乎很少去上課,即便到了教室心思也沒放在學習上,這種情況逐漸惡化,到了三年級下學期終於嚐到惡果被二一了,此時我才驚覺,我好像不能再如此墮落下去,不然出社會了肯定是一事無成,面臨著多重壓力之下,我開始認真學習,除了把正在修的科目鞏固好,也逐步把以前修過的科目再次複習,把目標放在準備研究所的路上。
在學習的過程中,除了認真上課之外,也很感謝老師的幫忙,犧牲自己晚上的休息時間幫助學生課後輔導,使我們在該課業上能夠突飛猛進。
很開心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肯定,能夠擁有這次的申請機會,因為以前心思沒放在學習上,導致現在必須去補習來彌補以往的不足,如果能夠順利申請上此次的獎學金,對我未來學習的道路上必定是一大助力。

更新日期:2019/5/4 下午 03: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