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周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2 獎學金 同舟共濟第4名

106/2 獎學金 同舟共濟第4名
學年/學期 106/2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同舟共濟第4名

很開心能獲獎,特別是跟好朋友一起努力;我想謝謝學校提供很好的機會,讓我們可以向上學習,積極吸收課內或課外的讀物;謝謝我們的組員,堅持到最後,過程是艱苦的,看見任何吸引自己的事情擺在眼前,卻只能忍耐繼續完成手上的報告,再加上必修的課特別重,要維持一定的水平,需要仔細的去思考,找到當中的規則,如果要再往上爬,就更需要靈活的頭腦,不被眼前的事實蒙蔽,而是當時間的好主人,很多時候會利用時間就是可以享受當下,養成習慣之後,就不容易有時間不夠的問題。雖然這次的成績我們也覺得不算滿意,但是可以透過各式各樣的競賽,去看看不同的文化,也別忘了團隊的力量,團隊往往能發揮超乎預期的能力,只要這個團隊願意溝通、願意改變,通常是最容易進步的。

更新日期:2018/4/17 下午 11: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