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翁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1 進步獎 這是我第一次得到進步獎,大二時對人生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的人生究竟要朝什麼方向前進,因此對讀書也採取放任的態度

110/1 進步獎 這是我第一次得到進步獎,大二時對人生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的人生究竟要朝什麼方向前進,因此對讀書也採取放任的態度
學年/學期 110/1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在110第一學期拿到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這是我第一次得到進步獎,大二時對人生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的人生究竟要朝什麼方向前進,因此對讀書也採取放任的態度,加上當時社團繁忙,有許多活動需要花上許多時間,甚至犧牲睡眠,這些導致了我的成績不盡理想。
但在大三退幹後,時間變得充裕,而離畢業似乎也不遠了,這讓我不禁思考大學後要何去何從,聽了許多人的建議和查了網路和書籍的資料後我決定報考研究所,雖然知道考研究所不是條輕鬆的路,但努力學習肯定會有所得。這次得到進步獎對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勵,雖然過程很辛苦,但身邊不論是朋友、家人或是女朋友都給了我很多的幫助,我也體會到成就感原來會讓人有繼續努力的動力,也堅信努力一定會有收穫,得獎後我會繼續朝著我的目標邁進。

更新日期:2022/5/6 下午 1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