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方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1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

110/1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1
核發單位 學務處諮輔中心

由於剛上大二的時候參加主辦宿營的活動變得玩心非常重,因為也在這場活動中認識了許多的朋友不管是同一屆的還是來參加活動的學弟妹。於是在大二的一整年都沈浸在宿營的快樂之中,對於讀書真的提不起勁,每天都和朋友們出去玩,別人一約我就立刻赴約。雖然還是會準時到學校上課,但其實心裡想的都是什麼時候可以出去玩。在升大三的暑假看到大二時期的成績真的是慘不忍睹,下定決心要扳回一城,於是在每一次段考前都讀到凌晨2、3點。在考試成績出來以後就發現每一科成績都有70分以上,學期成績也幾乎都有70分以上,這樣的成就感迫使我繼續努力讀書,所以我得到了這次的獎學金。

更新日期:2022/5/9 上午 10: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