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2 淡江大學學生事務處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學期進步獎-個人精進獎

110/2 淡江大學學生事務處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學期進步獎-個人精進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期進步獎-個人精進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生事務處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這是第二次獲得進步獎了,它確實有成為我的一個目標。經過上一次的得獎給的鼓勵,再加上勢必要把學分全部準時修完的精神,過去兩個學期特別認真,尤其是上個學期,若有一個失誤就可能導致延畢,所以在學業方面更加專注,結果也證明了確實有收到效果。這份獎學金是一種肯定,即使沒辦法一直維持成績卓越,但如同前一次得獎的想法,足夠的努力是可以收到回報的,它再次替成績單錦上添花,給了自己相當的成就感。
我認為這個獎項有存在的必要性,也感謝它的存在。希望它之後還能繼續鼓勵到某些人,讓他們了解不是只有成績頂尖才叫卓越,最重要的是對得起自己,即使不在金字塔尖端,依舊是能獲的榮譽的,相當的付出是可以透過自身感受到價值,而且或許還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更新日期:2022/5/6 下午 02: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