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鄭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8/2 學生學習發展組 曙光之星

108/2 學生學習發展組 曙光之星
獎學金名稱 曙光之星
核發學年/學期 108/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上學期參加了學校每個學期都會舉辦的多益英語能力加強班的課程,本來對英文沒什麼自信的我,經過老師的由淺入深及悉心指導,我的英文聽力和文法進步了不少。

有趣的是,老師曾待過英國,所以有著濃厚的英國腔,從小到大都只聽過美國腔,一時之間有點不習慣,但漸漸地越聽越上手,這也有助於我在多益考試中面對外國人口音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特別是英國腔,我也深深感受到英國腔的浪漫與美妙,並且藉著每堂課的練習,學習了不少多益的解題技巧,當時正好面臨多益改版,對我這個多益新手來說特別有幫助。

除此之外,也因為英文能力及單字量的提升,使我在課業上面對厚厚的原文書也不懼怕,十分有助於我對原文課本的理解,由於本科系大部分科目都使用原文書教學,也因此我的學期成績提升了不少,這樣的改變讓我深刻感受到英文的重要,十分感謝學校給我們這樣的學習環境與機會,未來持續努力提升自我能力,增加社會競爭力。

更新日期:2020/5/29 下午 05: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