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邱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3/24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3/24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招生宣傳&企劃討論與分工
日期 3/24
課程名稱 拓展疆域--中文系老師貼圖與連環敘事插圖專案討論
指導教師 馬銘浩老師

這學年我們所進行的新專案分別是中文系老師貼圖、連環敘事插圖,作為貼圖專案美術組的組長,面臨到的困難與所要承擔的責任也隨之變多,但很高興的是,從寒假進行到現在,和團隊裡的成員都合作的相當愉快,看著稿子按照預定的進度一張一張順利地完成,實在令人舒心。
說到困難之處,因為貼圖這個專案,是利用似顏繪的方式,把中文系的教職員繪製成Line貼圖,人物除了要簡化的可愛,又要保持一定的擬真度,不得不說本來就是一項艱鉅的挑戰,感謝團隊成員總是積極地給予回饋與協助修改,每張貼圖才能以最好的姿態呈現在眾人的面前,希望這學期結束後能順利地上架。
四月到了,也是一年中少數的招生好時節,希望能招募到新血們,若能找到具有即戰力的繪師與編劇並加入我們,一起創建屬於我們的文創品牌,便將是如虎添翼。

更新日期:2021/4/6 上午 03: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