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8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8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8 / 2
班級 化材1B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大家在一起掃落葉.撿垃圾的時候。因為看到大家憶起為環境做出貢獻的時候覺得很感動。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願意,為社會大眾更好的生活品質做出一些微薄的努力,我覺得是我現在的身分唯一能做的事。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因為我覺得要是自己有錢可以採取捐款的方式幫助社會大眾,而我們這些學生沒什麼前,用體力也行。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在大熱天掃地。因為服務刀天真的太熱了,悶到不行,動一下就滿頭大汗,因以處蚊子又很多,真的很辛苦。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原來我可以進益點微薄的力量去讓環境變得更好,不只是平時的順手將垃圾丟進垃圾桶,打掃環境也是件簡單的事。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覺得課已設立一個休息區,畢竟有時候天氣太熱,真的曬久了會相當的不舒服。

更新日期:2020/5/23 上午 1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