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傅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獎學金 進步獎獎學金

105-2 獎學金 進步獎獎學金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進步獎獎學金

難得會得到獎學金,一來是自己都沒在注意,再來是因為自己的成績沒有說很理想,所以在大學四年裡從沒拿過獎學金,這次很難得有機會在成績上有進步很多,成績會進步沒別的方法,就是要努力用功,不懂的就要去把它搞懂,不會得再去問問同學、朋友、或是老師。
在課業上有進步當然休閒是不能少的,有時候需要一點點適時的舒壓才能達到成效,當然在學期間我是有參加社團的,有時候去玩玩活動,抒發心情,看著活動總會想起以前自己也跟社團的夥伴們一起辦過的活動,一起玩樂,一起處理活動的大大小小的事務。
讀書的過程固然辛苦,但也是有蠻多的驚喜與樂趣,而處此之外適時的放鬆心情、去戶外踏踏青、活動活動筋骨是件對身心靈有益處的事情
學習過程固然會遇到挫折跟失敗,但重點不是失敗或退卻,而是找到問題的答案、真理,對於自己有時候無法專心或許是環境,或許是心情的調適有所關聯吧

更新日期:2017/3/31 下午 10: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