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許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1 淡江大學 淡江學業進步獎

111/1 淡江大學 淡江學業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淡江學業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1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

大二校內轉系,沒有修過航太系大一基礎的課程,也對班上的同學不熟悉,全都是靠著自己拼命讀,大二上下各有一科必修被當掉,心情很鬱悶,課業也慢慢跟不上,所以大三上就被二一了。自己被二一非常震驚,也意識到自己讀書方法可能錯誤了,勇敢去認識班上同學,並請教問題,學習別人如何讀書,果不其然,大三下第一次在航太系All Pass,非常謝謝身邊同學朋友的支持與幫忙。因為這次的進步,讓遠在彰化的家人放心我在學校的狀況,也謝謝家人在我學業與心情很糟糕時,不是用責怪的態度,是用鼓勵的態度支持著我。也謝謝學期進步獎學金,鼓勵成績進度的我,得到這個獎學金非常開心,有種努力就有好結果的幸福感。

更新日期:2022/11/5 下午 09: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