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曾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1/11/21 11月教學季

2011/11/21 11月教學季
名稱 11月教學季
描述 秋高氣爽好天氣,作業有做就成精。
日期 2011/11/21
課程名稱 動畫創作組-資優讀書會
指導教師 賴惠如

動畫組這次開大絕,每週幾乎都有小教學,然後就有小作業可以動手玩創意囉~

10月底壓軸的丸子學姊教了AE水墨動畫,剛好結合了易筋經一起來鐵牛運功散,照著步驟走,就可以做出傳統中國風味的復古潮流,讓路邊的媽媽都說讚!丸子學姊超可愛!

11月初換汶臻第一次當老師就上手,破碎效果大喊碎碎平安,結合跆拳道踢爆青花瓷毀損古物滋味恰恰好!

11月第2發小老師就是大豆葛格,Ai縫線效果當名牌簡直就是名牌(?),底部搭配蛇皮質感奢華又環保,Discovery是HD高畫質,大豆老師以後在教育界一定大紅大紫!

新年新氣象,首次與大四學長們合作的資優教育動畫創作,希望也能得到資優的成績,瘤炎忠劫者,曾德文逸Let's go hunting~

更新日期:2011/11/21 下午 10:40:49

毛筆書寫OPENING,煞氣風華一甲子 三招打天下,男兒當自強。 頂天立地氣蓋世。 唐先生這次不打破花瓶了,直接用踢的! CDML大成本花費蛇皮打造經典時尚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