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110(2)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

在大三下學期時,因為重修了許多大一大二的課,我認為自己先天比別人笨許多,加上自己沒有分配好讀書時間,努力不足,自制力差,讓那學期的成績不理想,對自己非常失望。再來到了大四上學期,上課變得認真許多,提前規劃好每一科需要做的功課,題目再多看多寫個幾次,收起了玩心,努力不讓自己失望,雖然成績還是比別人差,但比上學期的我已經好了一些,算是有改進了一點吧。希望未來的學弟妹們可以妥善地規劃好玩樂和讀書的時間,才不會像我一樣大三、大四了還需要努力地還清之前欠的學分,撐不住時還會變得有些鬱鬱寡歡。希望大家都能在大學裡在各個方面學到東西,快快樂樂地畢業。

更新日期:2022/5/8 上午 07: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