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在寒假中,看見了成績單,發現自己的成績相較於上一個學期進步了真的很多,內心雀躍不已! 成績確實有大幅度的提升,這代表了自己找到了有效率的學習方法,其中,我想也許這跟圖書館的利用有相當的關係,在大學一年級時,課表相當的滿,實驗課以及實習課也多,因此幾乎很少去圖書館,然而升上二年級時,課有稍稍減少了一點,於是我就有時間去圖書館了,在圖書館時發現到有很多與課程相關書籍,這些書對於我課後的複習很有幫助,謝謝學校提供很多資源讓我們在學習這條路上走得更有效率!上次於圖書館借了一本有關學習英文的書,內容充實且簡單扼要,是一本值得的好書,這次很開心榮獲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於是我決定利用獎學金去買這本書學習英文。

更新日期:2017/4/10 上午 1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