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

111/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我很榮幸能夠獲得進步獎,因為這代表了我在學習上所做出的努力和改變的認證。回顧上上學期,我的成績只有平均三十六分,這對於一個大學生來說是很糟糕的表現。當時,我太過於沉迷於校外社團的活動,沒有花太多時間在學習上,導致了我的成績嚴重下滑。

但是,我在拿到那個學期的成績單時,看到只有四學分有過,就感到痛徹心扉,也意識到了問題所在,並開始尋找解決方法。我決定調整我的學習方法,並且將更多的時間投入到課堂中。我除了修電機系本科系的課程,並且還選擇修讀商管學院財金系的課程,以擴展我的知識面。我嘗試學習更多的學科和技能,以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競爭力。

這些努力得到了回報。上學期結束,我的成績有非常大的進步。我非常感謝我的老師和同學,他們的支持和鼓勵讓我能夠取得這樣的成績。同時,我也學到了很多關於自我管理和學習的技巧,這些技巧對我未來的學習和職業發展都非常重要。

獲得進步獎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激勵,它讓我知道,雖然我原本的成績很差,起步不太好,但我只要努力,其實我也可以達到目標。它鼓勵我繼續努力,不斷追求更高的目標。我將繼續投入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到學習中,並且不斷學習新知識和技能,以實現自己的目標。我相信,只要我堅持不懈地努力,未來的成就一定會更加亮眼。

更新日期:2023/5/2 上午 11: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