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獎學金 進步獎獎學金

105/2 獎學金 進步獎獎學金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進步獎獎學金

大二的時候生活的重心比較偏向於參與社團活動與朋友間的相處,因此在時間規劃上學習的比例相對起來比較少,所以大二的成績就變得不太理想。然而在升上大三的時候,我意識到離畢業其實沒有剩下多少時間了,對於自己的未來應該要有一些規劃,不能再繼續讓自己放縱下去,所以我重新調整我的學習態度與生活重心。現在我每次上課都會開始認真的做筆記與聽講,空堂或是晚上的時候我會開始去圖書館看書與練習題目,這也讓我養成了閱讀的好習慣,成績也漸漸有了起色。而這次能獲得這個進步獎獎學金我真的很開心,這讓我感覺到我的努力是有受到認同的,我的學習方法也是符合自己的步調,讓自己有一點一滴地在成長,所以我很謝謝學校設置了這項進步獎獎學金。

更新日期:2017/4/10 下午 04: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