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進淡江到現在已經兩年了,大一時成績只是普普沒有特別的起色,對於功課也不是很上心,大多專注於玩樂而不是課業。到了大二時,課業開始加重了,心思漸漸的也到了課業,逐漸的功課也開始有了起色。經過了一學期的努力,發現其實有努力就會有收穫,成績變得比較理想,有了成就感就對科目越來越有興趣。這學期成績明顯的比較有起色,也剛好發現了學習學生發展組有這個進步獎的獎項,並抱著期待的申請了這個獎學金,沒想到就得了獎。得到了進步獎讓我這學期有了目標讓我更有動力的認真讀書。過了一年,回頭看看自己大一與大二的不同,發覺自己一點一點的進步,希望這學期的成績也能持續進步,能夠再繼續得到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的獎項。

更新日期:2017/4/1 上午 01: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