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鄭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1) 同舟共濟 參加同舟共濟

106(1) 同舟共濟 參加同舟共濟
學年/學期 106(1)
獎勵種類 同舟共濟
獎勵事蹟 參加同舟共濟

一年比一年的課業繁重,能夠再次獲得同舟共濟的進步獎,心裡卻一直都有動力讓我們想要繼續參加。無可否認,這是一個非常值得我們去參加的一個項目。三個人組成一隊,一起努力唸書讓自己的成績一直維持甚至是更進步,設定我們的目標,努力的去達成。報名了同舟共濟,讓我們彼此有了更多機會互相學習,加強了彼此不同領域方面的知識,偶爾還會一同約在圖書館一起學習,一起溫書,互相教導。真的非常驚訝以及開心自己能夠再次獲獎。課業一學期比一學期來的繁重,之前還一直在擔心自己的進步幅度太小,會導致同組員失去了進步獎的機會,沒想到同組組員很很努力,讓我也擁有了一股力量更努力的完成每一件事情,認真學習。同舟共濟讓我們看到了努力的成果。接下來的每一學期,我會繼續努力,讓自己在更多不足的領域努力,更加的進步。感謝校方提供一個機會讓我在大學的生涯裡能夠參與這項活動,不斷的努力不斷的進步。謝謝。

更新日期:2017/10/20 下午 10:5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