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游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首先先謝謝諮輔中心提供學業進步獎學金,身為一位普通身分的學生其實要獲得校內獎學金不是容易的事情,但因為有進步獎的存在,我才有獲得獎學金的機會。
學業成績的進步除了代表對於課業的在意程度增加之外,對我而言也代表對於人生未來發展和生活的重視。大學階段雖說本身就是可以摸索各種事物的時期,但過去一年是我摸索後觸礁險至擱淺的階段。雖然那段時間真的像極地裡的冬天一樣難受,但在那之後我慢慢找到學習的重要性,也學會分辨事情的輕重緩急。即使現在在課業上的進步空間還是很大,也還在摸索提高效率的方法,但在這路途中獲得進步獎學金對我而言是一種肯定,也是一種鼓勵,就像是在對我說「有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有往好的方向前進」一樣,再次謝謝諮輔中心提供這項進步獎學金。

更新日期:2023/4/20 下午 04: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