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很開心這一次獲得學業進步獎,一直以來覺得自己成績平平,比不上同班同學,於是下定決心要好好為自己努力一次,經過一個學期的努力,上個學期的成績及各科目的掌握度都有所提升。讓自己信心更提升的同時,也發覺其實自己有能力去教導其他同學,在學習的同時,也透過教別人的方式來獲得更多以前沒學過的知識,無意間看到學校網站上的學業進步獎的公告,想說自己其實進步蠻大的,也許填看看有機會能獲獎,很開心得到獎金的同時,一直以來心裡也很渴望能得到認可,不管是以獎學金的方式也好,接受別人的稱讚也好,都讓自己覺得更上一層樓。人生的道路上佈滿荊棘,現階段的許多事情讓我非常有所感觸,相信我能越挫越勇,並在幫助他人的同時,也變成更優秀的一個人。

更新日期:2023/4/23 上午 03: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