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桂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9-2 獎學金 109(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同舟共濟)

109-2 獎學金 109(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同舟共濟)
學年/學期 109-2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109(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同舟共濟)

這次能夠獲獎真的讓我非常的意外。因為之前的成績其實很不理想,所以其實也沒有抱太大的期待,但因為這次朋友們想一起報名此次的同舟共濟比賽,所以我們大家就會約出來一起讀書來提高自己的成績,也因為大家都朝著一個目標一起前進,所以就更有讀書的動力。這次的經驗讓我了解,原來我也能做到我曾經以為我做不到的事,拿之前的成績與這次的相比,很慶幸因為學校有的這個比賽,還有和朋友們一起讀書,我才能發現我自己原來也可以做到我以為我做不到的事。我認為這次的經驗讓我在學業上得到了成就感,也讓我瞭解到了我自己的可能性。所以我們不該否定自己的能力,因為努力之後就會獲得回報,或許不會即時得到回報,但在未來總有一天一定會得到的!

更新日期:2021/4/22 下午 07: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