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蘇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學務處諮輔中心 成績進步獎

111/2 學務處諮輔中心 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學務處諮輔中心

在過去的學業歷程中,我遇到了許多困難和挑戰,但也逐漸學會了如何克服這些困難並不斷進步。最近的學期中,我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並且收穫了更多的成果,讓我對自己的學業進步感到非常滿意。

我認為這次學業進步的最大原因是我的學習態度和方法得到了改進。過去,我經常因為學習計劃不周或缺乏耐心而浪費時間和精力。但是,這學期我意識到了學習時間的寶貴性,並且開始有系統地安排我的學習時間,專注於解決問題和理解概念,而不是僅僅通過背誦機械地學習。

此外,我也開始嘗試尋找更多的學習資源,包括參加網上課程、閱讀相關書籍和參與學習小組等等。這些資源使我能夠更好地了解自己感興趣的學科和領域,並在學習過程中得到更多的啟發和激勵。

在過去的學期中,我也學會了更好地管理我的時間和壓力。我學會了在壓力下保持冷靜,並且利用時間來有效地完成我的任務和作業。這使我更有信心地處理更難的學術挑戰,並更加自信地處理未來的學習和職業目標。

總之,這學期的學業進步是我努力和改進的成果。我相信,只要我繼續保持這樣的學習態度和方法,我將繼續取得更多的進步,實現我的學術和職業目標。

更新日期:2023/4/24 下午 07: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