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Florence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2/1 學習與教學中心 個人進步獎

102/1 學習與教學中心 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個人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1
核發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

在大三剛開始時,因為貪玩以及時間管理概念不好,導致了大三上學期時的課業成績惡化。那時候不僅生活作息不正常,上課後回家也是直接把課業丟一邊,直到下一次上課才會再拿出來看。而造成了惡性循環,我總是以為我可以等到要期末考前一週再開始讀就可以了,但是卻沒想到自己的能力又不夠、無法在短時間內讀完一次期中考的份量。也因此好幾個科目都被當掉,後悔也來不及了。

大三下時,被我上學期的成績嚇到了,因此叮嚀自己,絕對要好好的顧好課業,以免再次多科被當掉,造成以後大四快畢業時還需要重修。那樣實在是愚笨的做法,還不如現在好好用功把成績拉起來。上課專心聽講及回家後稍微複習還是很有效的。我發現如果上課時很專心聽,那回家時其實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複習上面,到期末考也就會輕鬆許多了。

更新日期:2013/10/21 下午 11: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