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尤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1/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對於這次能獲得進步獎,內心的感受十分複雜,上學期因為修了教育學程的關係,讓整個生活增添了許多原先無需處理的繁雜事務,然而在這樣的日子裡,忙碌卻不踏實,我不停的思考其中的意義,為什麼那麼多人都願意妥協在這樣不合理的狀態中並甘願受其耗損呢?於是我毅然決然地把多餘的部分都割捨掉了。
  當然對於一直都認真付出教學的老師們我一直都非常感謝,就是因為有你們世界有就多了些美好的價值,而因應這些美好才能不斷地持續努力,我想每個人多少都該對自己有一定程度的了解,那必然不完美,但正因為如此,人們努力地發掘自身美好之處,然後相互扶持,就能攜手平衡然後前進,對我來說,應該要是這樣的。

更新日期:2022/11/4 上午 1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