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粘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增額獎勵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增額獎勵
獎學金名稱 增額獎勵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這是我第一次申請校內的成績進步獎獎學金申請,也是我第一次獲獎,我感到非常榮幸以及興奮,經由這次的經驗,促使我有更大的動力去用功讀書,在日常忙碌的生活中,讓我學習到時間分配的重要。從一開始只知道玩樂,到現在懂得去分辨事情的輕重緩急,以及在課業和社團活動中做出平衡,讓我有所成長。這項鼓勵也讓我去相信我的努力會有所回報,讓我做的每項決定都更加的明確,有一個好的目標,驅使著我不斷地去進步、去努力、去嘗試,直到我達到目標後所得到的成就感,令我感到滿足。我也會試著在每一次提高我目標的標準,雖然更具挑戰性,卻也令我更加認真更加鼓勵,我所獲取的能量以及收獲也更大。

更新日期:2017/4/3 下午 05: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