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裴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8/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108/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學年/學期 108/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進入淡江大學轉眼間已經過完了三年,在這三年間,我體驗到大學多采多姿且燦爛美好的生活,包括社團參予、系籃的比賽經驗及主辦......等等,並從中學習到非常多課外的知識。然而,相比於學校課業,雖說並未將前三年的心思完全專注於此,但仍舊維持一定的水平。現今升上了大四,必須要收起玩樂之心,取得代之的是更重視未來發展與職涯規劃,並希望能從僅剩的一年時間中,增加自己未來的競爭力。投資自己從「學習」開始,重拾書本後我發現集結了作者畢生的知識精華,而我們僅需要透過閱讀即可獲得新知,如此輕鬆且投資報酬率甚高的事何樂而不為呢?透過選擇自己有興趣的課程,甚至是外系的必修亦不需恐懼,只要在課程中跟緊老師的腳步學習,課後藉由自己的邏輯思考習得的內容,便可內化成為自己的知識,挑戰學習的可能!

更新日期:2019/11/5 上午 11: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