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1(2) 個人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101(2) 個人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學年/學期 101(2)
獎勵種類 個人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

這次是我第一次得到進步獎,因為大二大三時社團活動較多,而且系上課業在大二大三又特別繁重,因此課業不盡理想。升上大四的第一個學期,我決定要穩紮穩打,慢慢將過去的洞補回來,經過了一個學期的努力,終於喚回我睽違五個學期的All Pass!也因此讓我決定試著申請進步獎,很榮幸的我成功了。我認為自己不是個聰明的學生,也不夠努力,個性比較怠惰,所以選擇慢慢來,不要求快,而是求穩,不能急著想一次把被當掉的修完,那只會讓自己更慘,能夠想像一個學期內同時修大二大三的主科會有多難過嗎?那真是太恐怖的一件事。我認為要衡量自己的能力,去找出適合自己的方法,就算比別人走得慢一些,至少自己還是在向前邁進,也總有一天會到達終點。

更新日期:2013/3/17 上午 05: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