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沈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從來沒有想過在經過一學期的努力後能有這麼大的進步,然後還可以得到獎學金。然而這一個學期過得並不輕鬆,一個星期要上5天的班,早上上課,下課就去上班,假日也是一樣,只能利用擠出來的時間做報告,和行程的空檔來讀書,所以在期末看到所有成績的時候真的非常開心,大部分都有達到我心中的標準,只是可惜還是不夠高,在班上排名還是沒有辦法到的一名,拿到更高額的獎學金,期許未來的我能夠更認真,更有效率,在各方面能夠做得更全面,在繼續領獎學金,貼補家用,畢竟家裡提供學費讓我來讀書真的很不容易,這不是一筆小錢,所以能夠在讀書時順便拿到獎金,減輕家人的負擔,會是一件不錯的事,總之很開心這一次能夠得到進步獎,接下來的我會更努力的!

更新日期:2017/4/6 上午 11:46:49